MON PARIS SUCRE, LES INCONTOURNABLES DE LA PATISSERIE PARISIENNE
    MON PARIS SUCRE, LES INCONTOURNABLES DE LA PATISSERIE PARISIENNE
    商品編號: 2001001206232
    商品貨號: 034000060
    商品條碼: 9782365950336
    網路售價: NT$800
    商品說明
    #吃貨系列| #Numéro1
    《巴黎「甜點」之胃:不可錯過的花都甜點舖指南 Mon Paris sucré, les incontournables de la patisserie parisienne》
    #這是一本巴黎的旅遊手冊
    #一本寫滿甜點祕密花園的筆記本
    #如果你沒有本錢胖 #絕對不要點進來

    這本手冊記載了65位甜點師傅們服務的甜點舖、茶館、大飯店以及豪華旅館,在這些甜點的祕密花園,不管是傳統糕點或是最新創作,你都可以一飽口福!


    這本由文化記者吉爾斯.布羅查德(Gilles Brochards)撰寫的指南可不是隨隨便便挑選!要獲選都得要符合布羅查德的三個重要選擇標準:「品質」、「創意」以及「美感」。作者希望提供這些能夠在現場品嚐甜點的店舖,去更加認識這些甜點主廚以及他們的作品。六十五個地址,以所在區域以及拉丁字母順序排序。每一篇內容都包含甜點師傅、店舖,以及甜點的介紹。雖然是介紹店舖,但身為記者的布羅查德也細細道來每位師傅的歷程,並希望透過這本指南,讓大眾更加了解甜點這門食之藝術。每家店舖介紹的甜點都是該店最經典的作品,包含甜點的描述、評價、價錢等。


    至於甜點師傅的選擇,知名於否並不是最重要的,這本指南選上的甜點師傅,都純粹是布羅查德曾經親自嚐過遴選出來的。但裡頭還是有不少甜點名廚,如Christophe Michalak、Pierre Hermé、Philippe Conticini、Yann Couvreur、Cédric Grolet du Meurice、Claire Heitlzer de Ladurée;其他則有:Claire Damon (Des Gâteaux et du pain)、Morihide Yoshida、Christophe Appert (Angelina)、Yann Menguy 及 Thierry Rochette (Désiré)。
    #巴黎除了是時尚藝術之都 #甜點也是世界之冠阿
    #裡面也有提到甜點雜誌 #FoudePâtisserie
    • ISBN-10
    • 2365950337
    • 作者 Auteur
    • BROCHARD GILLES
    • 出版社 Editeur
    • VERLHAC EDITIONS
    • 出版年份 Date de parution
    • 2019/06/24
    0340 食物 Nourritu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