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STRATES (EDITION SPECIALE)
    LES STRATES (EDITION SPECIALE)
    商品編號: 2201180250002
    商品貨號: 025001204
    商品條碼: 9782075170765
    網路售價: NT$830
    商品說明

    L'autrice de Culottées, Eisner Award 2019, livre ici son premier récit autobiographique, où histoires d'enfance et d'adolescence composent le portrait de l'adulte qu'elle est devenue.

    以《內褲外穿 Culottées》拿下2019年艾斯納獎(Eisner Award)的法國插畫家潘妮洛普.芭潔(Pénélope Bagieu)自傳漫畫作品:《小千層 Les Strates》

     

    為什麼這本書叫作《小千層》

    我想像看著一個峭壁的切面,在這個切面我們可以看到一層接著一層的疊加,形成一整個峭壁,我們可以很明顯地辨識出每一層不同的顏色,它就是一個堆疊,一個包含了很多組成它自己的事物的千層派。 小時候的我很善於觀察,也因此我總是在畫畫、聽大人說話。好像這段時期的我一直在為了接下來的事情做準備。青少女時期的我一直很努力想要融入群眾,可是不太順利。直至今日,我認為我是這一切的總和。我還是很不擅長跟人群相處,總是在思考應該跟別人說些什麼。我覺得這是留在我身上的青少女時期的我。

    為什麼現在決定說這些故事呢?

    這些是我累積很久的故事,有的甚至很早以前就畫好了。我認為現在是說出這些故事的好時機,因為他們已經沉澱夠久,這些年來已經完全地被消化吸收,不單單只是照順序粗糙地瀏覽我經歷過的事。

    給還是女孩的妳一個建議?

    給十七歲的我:「別擔心,每個把自己關在自己房裡的人都跟妳一樣面對相同的壓力狀態。可能關於人際關係或者外表。其實,所有的人都跟妳一樣過得很糟。」

    這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本漫畫,比起其它本更加特別,主要是因為,透過這本書我第一次決定要談一些關於我自己的事情。我覺得還挺嚇人的。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喜歡的話,希望你們可以告訴我,這樣我會很高興。

    內頁試閱 Extraits du livre

     

    潘妮洛普.芭潔(Pénélope Bagieu)簡介:

    生於1982年法國巴黎。畢業於法國高等裝飾藝術學院、英國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主修多媒體與動畫。畢業後,曾於廣告公司擔任插畫師。 2008年,為雜誌《Femina》創作首部漫畫作品《約瑟芬Josephine》並改編成電影,並陸續發表作品包括《空白頁La Page blanche》、《星辰之星Stars of the stars》、《精美的屍體Cadavre exquis》(第40屆安古蘭國際漫畫節SNCF最佳偵探漫畫獎)。2013年獲頒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2016年,每週於法國線上漫畫平台「Blogs BD」與法國《世界晚報》發表短篇女性自傳《Les Culottées》漫畫,最後集結30篇出版成書《內褲外穿CULOTTÉES》1-2集。 2017年,描繪The Mamas & The Papas樂團傳奇女聲卡絲.艾略特(Case Elliott)的作品《加州之夢California Dreamin’》獲哈維獎最佳歐洲作品(Harvey Award of Best European Books)殊榮。2019年,作品《內褲外穿CULOTTÉES》獲艾斯納獎(Eisner Award)肯定,也陸續翻譯成17種語言。於2020年改編成電視影集,並獲得法國電視動畫片的最高榮譽等。 2020年出版《神聖的女巫SACRÉES SORCIÈRES》改編自作家羅德‧達爾(Roald Dahl)出色的黑暗故事《女巫》,向孩子們致意,獲得一致好評。 2021年新作為《小千層》(Les Strates)。 [摘自大辣文化出版社]

     

    潘妮洛普.芭潔談新作《小千層》影片 LES STRATES - Rencontre avec Pénélope Bagieu

    • ISBN-10
    • 2075170762
    • 作者 Auteur
    • BAGIEU PENELOPE
    • 出版社 Editeur
    • GALLIMARD BD
    • 出版年份 Date de parution
    • 21/12/10
    • 系列 Séries
    • HORS SERIE BD
    ZC410471 書籍總覽 BOUTIQUE